12/11/2009

台北糕點Cafe系列—小蝸牛果子工房

DSCN1653
有天從芝山岩散步回來的路上,發現了這家小小的店鋪—專賣瑞士捲的小蝸牛果子工房。雖然我比較愛吃法式甜點,但看到住家附近有人築夢般製作著如小蝸牛可愛的瑞士捲,當然要去嚐鮮一下。
DSCN1650
看著點心櫃裡多達十幾種的瑞士捲,一時之間還不知從何選起。JY與我都愛喝茶,那就選片抹茶紅豆和皇家伯爵的吧!另外,還選了蘭姆香蕉、焦糖布丁,和季節限定的栗子口味。一字排開放在外帶盒裡,像彩虹般誘人呢!而它外帶提袋的圖案(刊頭照片),竟是一個個瑞士捲掛在樹上,真是可愛!
DSCN1660
回家後,拿出點心盤盛裝,泡壺茶來享用。不愧是瑞士捲專賣店,每片的切面都乾淨俐落又漂亮。
DSCN1659
抹茶紅豆,馬上擄獲JY的心。
DSCN1658
而我,還是最愛皇家伯爵的滋味。這兩味,都好吃極了。
DSCN1663
另外的蘭姆香蕉、焦糖布丁也不錯,但栗子口味的稍嫌乾了點。

下回有人客拜訪Taffy B&B時,可以考慮以這家的瑞士捲來個下午茶囉!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在東區追尋耶誕的腳步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12/11/2009 04:51:00 下午, Anonymous litshu said...

這家比較讓人嘀咕的是...買切片非常不划算,算一算買切片的單價比一整條多了快一倍Orz,買整條的缺點就是不能一次嘗到多種口味。

 
At 12/13/2009 10:05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是沒錯。但在決定以後要買哪種口味之前,只好先這樣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