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0/2009

走鋼索的貓

DSCN0251
台灣的野貓很多,走在大街小巷裡很容易遇到這些都市遊俠。雖然家裡已經有一隻可愛的小Fy了,每當在路上遇到這些吉普賽貓的時候,我總是忍不住停下腳步,跟牠們搭訕。有次在磺溪旁散步,就碰見一隻虎斑貓。根據我的經驗,這些野貓除非平常有人餵食,不然如果聽到有人對牠喵喵叫,只會看你一眼,然後快步離去。
DSCN0252
這隻虎斑貓顯然也是後者,不想跟人糾纏的牠,決定以走鋼索的方式,技巧高超地走過跨越磺溪上的水管到對岸去。明明旁邊就有一座橋的,牠是在show off嗎?
DSCN0253
平衡力一流的貓兒,該會是體操選手師法的對象。不一會,牠就娉娉婷婷輕鬆跨越磺溪。
DSCN0255
跳上鐵箱打個盹,也許待會就要出發打獵囉!

旅途上的貓上一篇“台北的貓café—極簡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12/10/2009 08:56:00 下午, Anonymous treeamy said...

養了貓咪之後,街上的貓咪好像比較喜歡讓我看見牠們囉! 喜歡牠們優雅、安靜的身影。

 
At 12/11/2009 10:35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我是從小就愛跟路上的貓搭訕,每隻都想拐回家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