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3/2009

博物館驚魂?

IMG_0164
每當到台北城中區來趟歷史漫步之旅的時候,總會晃進百歲的台灣博物館逛逛。這回,華麗的博物館大廳裡來了位巨大的訪客—特暴龍。
IMG_0165
想像恐龍骨頭在夜晚博物館關門後喀拉喀拉動了起來,在裡面逛大街,簡直像是博物館驚魂夜的場景!
IMG_0166
台北的古蹟不算多,大多集中在城中、艋舺和大稻埕一帶。JY與我一年下來,陸陸續續探訪了老台北。要是我是觀光或文化局長,一定會仿效波士頓城內的國家歷史步道—Freedom Trail,在人行道漆上步道路徑和指路用的金色箭頭旗桿,帶領旅人走進台北的歷史。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台北糕點Cafe系列—瑪莉葉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12/03/2009 01:26:00 下午, Anonymous fen said...

那台北的這條大概可以叫:Colonial Trail,因為所有的古蹟都是殖民地的遺跡。

 
At 12/04/2009 11:46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也是啦!波士頓那條也未嘗不是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