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6/2009

台北糕點Cafe系列—小法國(Fraciacorta)

DSCN7699
時序進入多雨的秋冬,台北的法式甜點也之旅再度啟動。這回要收藏的,是位於東區的小法國(Fraciacorta)
DSCN7700
這家店,也是我以台北法式甜點當關鍵字搜尋到的。它位於遙遠的延吉街巷子裡。要不是那天因為喝喜酒開車出門,回家時一鼓作氣來到這裡,不然要我特地為了品嚐甜點而來,實在很不容易。小法國的店面很迷你(很抱歉,禁止攝影),推開門後就是吸引目光的甜點櫃,所以只能外帶,這更增添來此朝聖的難度。因為買了慕斯類的糕點再爬回天母,不開車又要保持甜點完整,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自從上回在品悅糖吃到美味無比的草莓馬卡龍後,我到新的甜點店都會尋找類似的糕點。小法國裡也有這一款,這裡的它名為Damoiselle。它的價格與它的外表和味道,一樣高貴!
DSCN7674
另外,當然是每到法式甜點店必點的千層派Millefuille。好吃好吃!
DSCN7707
DSCN7702
接下來這兩種,是為了愛巧克力的JY選的,比較不是我的菜,也忘了名字。

品嚐了小法國後,台北的甜點地圖又可以多釘上一顆”已訪”的圖釘囉!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Makeover一下!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