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1/2009

Capitol Hill上的俄羅斯麵包店Piroshky

發生怪事了。這篇去年的文章,被留了四則怪怪留言(看起來就像是機器人留的無意義文字)。我只能刪掉其中一則,其他三則則刪不掉,而且還會讓我留言欄只顯示七則最新留言(現在我把它改成顯示十五則,但還是少了三則)。想說把原文刪掉也許會好,可是還是只顯示七則新留言。不知該如何是好?只好先把舊文重貼在這裡,不知有沒有電腦高手可以幫幫忙?
DSCN0802
來到西雅圖後,愛上吃味道豐富的俄羅斯麵包。最常去的一家,位於城內的派克市場。愛在異國城市亂走亂晃的我們,前一陣子又在Capitol Hill區的Broadway上發現另一家俄羅斯麵包店,店名就叫做Piroshky。
DSCN0800
當然要推門進去嚐鮮。似乎,俄羅斯麵包店的共同特色就是店面狹小。派克市場那一家基本上是買外帶,而Capitol Hill這家大不到哪裡去的店,則有幾張桌子和臨街的吧台可以坐下用餐。形成櫃台區的玻璃櫃裡放著這天出爐的麵包,後方就是烘培麵包的廚房,一位阿姨正在準備麵團。除了賣的是俄羅斯麵包外,從牆上與櫃子上的裝飾,可以明顯看出來是散發著俄羅斯風格的店。
DSCN0798
站在玻璃櫃前,又是什麼都想吃。最後選了個菠菜酥皮麵包配俄羅斯蔬菜湯,當作這天的午餐。熱熱的酥皮麵包,實在是太好吃了!相較之下,西歐的乾乾硬硬麵包簡直像是在嚼蠟。

很好奇台灣有賣Piroshky的店嗎?還有各種好吃的泰國菜、印度菜、韓國菜,會不會跟這裡的一樣美味?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天狗吃月—記2008西雅圖月全蝕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5/22/2009 02:56:00 上午, Blogger andy said...

不懂耶! 我沒有在你網站上看到奇怪的留言呀???

 
At 5/22/2009 10:08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那是因為留言跟著原始文章被我刪掉了。所以我才把舊文重貼,也就看不到留言了。但問題還是沒解決,我現在只好設定顯示13篇留言,秀出來的剛好10篇。

今天一早又看到垃圾留言,還好刪得掉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