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0/2009

好想放個假啊!

IMG_0010
最近許多事擠在一起:教課、教課、教課、口頭報告、演講邀約、期中報告......還要帶學生做實驗,真是讓人心力憔悴。
IMG_0013
真的很需要渡個假,離開紛亂的台北,換個環境換個心境。
IMG_0042
不然,覺得自己的精神不純淨,blogging也越來越沒力。怎麼樣,來計畫一個中央山脈之旅,或是離島之旅吧!

生活隨想上一篇“別在這裡漏氣啦!

標籤:

10 Comments:

At 5/20/2009 09:11:00 下午, Anonymous litshu said...

去七美吧!! 我很喜歡的地方,即使什麼事情也不做就坐在海邊發呆放空,都是件舒服的事情。

 
At 5/21/2009 03:09:00 上午, Anonymous nini said...

我覺得,
我還是留在ann arbor工作好了,
要是回台灣,
我不知道我會多想念這個美麗的地方

 
At 5/21/2009 03:41:00 上午, Anonymous Patty said...

我是偶然發現你blogger的讀者,現在也住西雅圖,真的很喜歡你的blog,pictures,文字,你是個很專業的攝影師,每次看你的攝影作品都很感動,震撼人心!夏天即將搬回台灣,希望離開前能至少去幾個華州的trail走走,感謝你的blog啟蒙。我想我一定會非常想念西雅圖這座美麗又友善的城市...:)
加油喔,一定很多人也很享受你的blog!

 
At 5/21/2009 09:09:00 上午, Blogger CLHSU said...

大地能撫慰疲憊的身心,是應該出去走走。

 
At 5/21/2009 10:16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Litshu,
七美這個地名聽起來真讓人有無限遐想。我還沒去過澎湖呢!

To Nini,
不知那裡的工作好找嗎?祝你可以找到適合生活的地方。

To Patty,
謝謝妳的稱讚,我真是太感動了!在搬回台灣之前,一定要好好保握拜訪華州山林的機會,那裡實在太美了!也希望妳回台後繼續來玩。

To Treeamy,
我們真的要來好好計畫一下了。

 
At 5/21/2009 11:30:00 下午, Anonymous Diego said...

對不起,我不是很懂,週末週日不就是放假了?

 
At 5/21/2009 11:53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這位大哥,您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?我在忙的這些事情,有些是會發生在週末的。還有,您聽過什麼叫渡假嗎?去中央山脈或是離島,可不是一個週末快閃之旅就可以的。又不是陸客台灣三日遊。

 
At 5/22/2009 01:46:00 下午, Anonymous Diego said...

別.別.別.別叫我大哥,當大哥的都會被抓進去內籬仔關,前幾天不是才放出一隻大尾的?您還是叫我小弟比較自在,謝謝。

話說這隻大尾的,我以前任職的公司曾和他交手過,陣亡或重傷幾個陣前尖兵主管。所謂陣亡,就是離職;所謂重傷,就是遞出辭呈後被降階成非主管。好咧加在,當時小弟人微言輕,不堪大任,只能以旁觀者的立場拍拍這些尖兵主管的肩膀,以示鼓勵。奇怪?這些被我拍肩膀後的尖兵們,怎沒像Dr.Yeh那樣精神百倍,眉開眼笑?

拍謝,我真的不懂渡假。
我不知已渡過幾年沒週末週日的日子了?

 
At 5/22/2009 05:15:00 下午, Blogger nanamom said...

蔚藍,我可以瞭解你的心情,第一年總是不習慣的,更何況是你這麼愛好大自然,而且又喜歡探索的人。要來花蓮玩嗎?

 
At 5/24/2009 09:37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Diego,
只能說,放假真的很重要啊!

To Nanamom,
聽妳這麼一提,也好想到花東好好渡個假呢!乾脆順便到你們學校演講,再跟妳好好請教一下如何當個好老師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