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4/2009

為什麼不是我?!

DSCN7864
最近有狗狗雜誌邀稿,說要刊登去年我們與Fan的愛狗嘎逼去牧羊的文章與照片。家裡的女王不禁發出抗議之聲,說這個園地明明她是主角(是嗎?不是票房毒藥嗎?),為什麼不是貓咪雜誌看上她的可愛,要來介紹她的故事?
DSCN7913
看看她,一隻貓獨自躺在沙發上哀怨。
DSCN7805
她說,雖然我不會牧羊(應該也不會抓老鼠吧!),但我會被釣魚。
DSCN7920
DSCN7923
還有還有,我除了有可愛的粉紅鼻外,我的貓掌也是粉紅色的哩!
DSCN8336
不然,來個為藝術犧牲,多點全露好了。
IMG_0001
一向不認為自己要扮演記者的角色,也很討厭網站瀰漫濃濃商業氣息,開格以來都只記錄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和抒發旅行和生活的體驗。到目前為止,沒有台灣的Cafe發現我的食記,倒是安亞伯和西雅圖的幾個餐廳、茶屋和咖啡店來留言,說他們很高興我的探訪與介紹。或是,幾個中國的雜誌想要使用我的照片或是介紹我的德國聖誕收藏。還有一次,是大大樹網站將我去年寫下的巴奈演唱會記錄,連結在他們的網站上。這回,是第一遭台灣雜誌的邀約。應該算是一點小小的肯定吧!不靠這個為生的我,對於這一類的事採隨緣的態度。只要不佔我便宜(任意剽竊我的文章和照片)和不用在商業上,偶爾看到自己的照片和文字印在雜誌上,應該會蠻有成就感的。至於小Fy,你就繼續努力吧,看哪天會被星探看上囉!

小Fy日記簿上一篇“叫我巧克力大福

標籤:

9 Comments:

At 5/25/2009 06:40:00 上午, Blogger Alter Ego said...

She is very adorable! Please post some of her pics from time to time.... =^.^=

 
At 5/25/2009 08:04:00 上午, Anonymous litshu said...

好久不見的Taffy小妞!! 正妹就是正妹,怎麼拍怎麼惹人愛。我也很納悶,有"我的狗"為何就沒有"我的貓"?

 
At 5/25/2009 09:59:00 上午, Blogger ALOHA said...

要幫你家的大貓找個小伴嗎?周末去墾丁開會遇到天上掉禮物,現在正在找人認養,請看:
http://alohaphotolog.blogspot.com/2009/05/blog-post.html

 
At 5/25/2009 11:44:00 上午, Anonymous MochiMa said...

美麗的小Fy,我們可是妳忠實的粉絲喔! :)

 
At 5/25/2009 12:40:00 下午, Blogger CLHSU said...

因為妳的用心與Taffy的可愛,讓我家開始認識、喜歡貓咪,也有了一隻小貓咪。

Taffy對我家而言,是一隻具有特別意義的貓咪,她是最佳女主角啦!勞煩妳再轉告她囉!

 
At 5/25/2009 08:18:00 下午, Anonymous 阿芳 said...

她真的好可愛!
不過好像有點發福?

 
At 5/26/2009 01:17:00 上午, Anonymous FAN said...

哈哈哈,小 Fy 歹勢啦!可能因為狗的戶外活動比較多,所以介紹的雜誌較多元,而貓多是像篤姬那樣優雅生活在室內的貴婦,寫起雜誌來比較戒慎恐懼 ....

(小聲:其實,我也有點想問 .... 我家也有寫嘎逼牧羊的事ㄟ .... 怎麼不是來問我 ..... T_T 不過你的相片跟介紹的確很精采,我很期待它們被印成鉛字喔!)

 
At 5/26/2009 05:19:00 上午, Anonymous cloudsnow78 said...

Taffy可爱极了。
我也很喜欢呢。

 
At 5/26/2009 12:54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Alter Ego,
好的,我會常貼小Fy近照的。

To Litshu,
大概台灣愛狗的人比較多吧?

To Aloha,
哇,那窩小貓好可愛!真的很想再養一隻小男生,但有些先天條件得先克服。

To MochiMa,
妳的Mochi也超可愛的,我們也是她的粉絲喔!

To Treeamy,
妳家的凱蒂也好美,可以帶出門最教人羨慕!

To 阿芳,
哈,不是有點,而是真的變蠻胖的。

To Fan,
妳也在看篤姬?拿貓跟篤姬類比的觀點還真有趣呢!

妳家的嘎逼太可愛了,又有一身才藝,我們是託她的福啊!我不知道雜誌是怎麼找上我的,我有請他們到時候一併列上貴部落格的網址喔! 繼續努力吧!

To Cloudsnow,
妳從西班牙回來了!讓我羨慕可以去西班牙玩呢!

要不要也來養隻貓啊?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