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1/2008

Ocean Shores賞鳥看海去!(下)

IMG_0169
在隆隆車聲干擾下看了好一陣子的海與鳥,我們離開Ocean City State Park,繼續沿著Ocean Shores這個狹長半島南下,前往半島中的半島(或者該稱作沙洲?)、位於最東南角的Damon Point Park。一路上, 得先穿過充滿餐廳的Ocean Shores Downtown,再行經雜亂無章的渡假公寓區。這裡,散發著一股缺乏妥善規劃的氣息,看起來很像藍領階級的渡假地。Damon Point Park的沙灘也依舊亂亂的,好在這裡不准行車,總算可以遠離在沙灘上飆車族的干擾。這個東西向半島迎接我們的,是一排木樁。
DSCN2408
這些木樁是防波的功能嗎?成排往海裡直去。規則排列的它們,倒是攝影的好題材。
IMG_0167
我是個愛山勝於愛水的人,但不知為何,卻很喜歡拍攝有水的照片。總覺得畫面中有水,增添了更多的魅力和想像。
DSCN2426
孤獨的木樁,不知已在這裡經歷了幾個潮起潮落?
IMG_0159
我們沿著沙灘前行,往北一看,位於奧林匹克半島南端的此處,正可以將覆著白雪的奧林匹克群山一覽無遺。難怪當年“發現“這裡的白人會將之取名“奧林匹克“,它們雄偉的模樣果然很像諸神居住的地方。
IMG_0162
Damon Point Park從Ocean Shores半島伸入Grays Harbor中,三面環海風勢極強。遠遠地就看著藍天中飛著片片風箏,這裡該是玩風箏的好地方吧!
DSCN2424
走近一看,才發現這種風箏可不小,放在地上像個巨大的帳篷。
DSCN2419
操控它,應該要極大的臂力吧!有時,風箏可以將操縱它的人拉離地面,讓人體驗片刻的飛行。

這裡的水鳥依舊不多,種類就跟之前在Ocean City State Park看到的一樣,實在不太過癮。真希望在回台灣前還有機會來到這裡,體驗春季群鳥過境的壯觀畫面呢!

華盛頓州手札上一篇“ 如畫的小鎮—La Conner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