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2/2008

2008,我們來了!

DSCN1845
2008年的第一天,在一趟豐富的科羅拉多高原之旅後JY與我在凌晨回到西雅圖。前一天清早,我們還在華氏七度(大約攝氏零下十二度)的布萊斯峽谷拍日出,回到華氏四十幾度的西雅圖頓時覺得氣溫宜人極了。回到家後,發現家裡的網路掛了,不能及時向親朋好友道新年和報平安。只好乖乖在家洗衣服和將八天拍下的一拖拉庫照片傳回電腦中,也順便修養身體(我們兩人都被高原冰點上下的溫度給凍到掛病號)。
DSCN1194
此行的風景美極了,一路下來按快門的手沒有停過。看來,整理照片得花一段時間。瑰麗的沙漠風光,不是來自台灣、又住了幾年密西根和西雅圖的我們可以想像的。每一個畫面,都讓人讚嘆不已。

終於在一月一日晚上網路又恢復正常,說什麼也得在今天結束之前放上新年的第一篇文章。先在這邊說聲新年快樂,也請大家期待未來的科羅拉多高原之旅系列囉!

9 Comments:

At 1/02/2008 07:12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新年快樂~~

果然又是大山大水的好景色
期待美圖~
不過還是先休息幾天吧
旅行真的很累人的

 
At 1/03/2008 12:54:00 上午, Blogger Ray said...

Welcome back. Expect to see your excellent photos.

 
At 1/03/2008 03:14:0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JY照得這兩張真是棒的沒話說 :) 讚!!
好好休息休息囉

 
At 1/03/2008 07:37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德朵夫人,
也祝妳新年快樂!

美國真的是大山大水的國家,可以看到平常不熟悉的風景,真想把握機會多看看它。不過旅行達人的妳的確很清楚,旅行真的很累人,況且是到溫度在冰點徘徊的地方。希望惱人的感冒快快滾啊!

To Ray,
謝謝!敬請期待囉!

To Ross,
我也很喜歡他拍的這兩張照片。就幫他跟你說聲謝啦!

我也好想在家休息喔!

 
At 1/03/2008 11:42:0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Welcome back!

These days I have reviewed one of my favorite books, "凝固的波浪:科羅拉多高原", to have a "virtual tour". I cannot wait to read your new articles about the trip.

Just read your 2nd post as well. Great pictures.

Now I start "dreaming" and planing about taking our kids (4 and 7 years old) to these 2 National Parks in March. Hope the weather will not be as harsh as you have been through. Any suggestions?

Happy New Year!

Sheng

 
At 1/04/2008 01:41:0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也是剛從Albuquerque過完年回來,第一次體驗在10F以下滑雪,全副武裝還是冷到不行.

期待你的遊記,下次我和阿秀準備照著你們的路線走一遭.

 
At 1/04/2008 07:59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Hi Sheng,
哈!怎麼大家都在提這本書,讓我壓力好大啊!

我想三月的氣溫比現在是高一些,但還不是最宜人的時候。如果要帶小朋友來,只要注意保暖就沒問題了。這兩個國家公園,許多美麗的景點就在路邊,不用走很遠的路都可以欣賞得到,所以適合闔家光臨。關於行程規劃,就請你慢慢等待之後的文章囉!

To 小玲,
沒錯!我們已經把全套冬天的衣物都帶去了,還是覺得冷啊!華氏十度上下的氣溫,實在是凍得受不了。

也請你們耐心等候接下來的文章,我想妳與阿秀應該會喜歡這樣的旅程的。

 
At 1/06/2008 04:24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新年快樂! 感謝賞圖~
沙漠的景色真的好棒喔~

 
At 1/07/2008 12:15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也祝Elsa新年快樂!看來妳也渡過一個美好的假期。

琦旎的沙漠風光真的很令人難忘,敬請期待更多更美的景色喔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