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6/2007

回台辦事中

親愛的朋友們,JY與我回台灣了。我們將會在台灣待兩個多星期。
最近真的好忙,連回台灣辦事和換簽證,都沒時間先昭告大家,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。
這段期間,我會盡量找時間更新我的部落格(好在家裡有網路)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鼓勵!

6 Comments:

At 4/26/2007 10:55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難怪幾天都沒看到更新
天天看妳的部落格都成習慣了 :)

 
At 4/26/2007 11:04:00 下午, Blogger blog writer said...

期待你的文章中~~

我自己的blog己經1個月沒寫文章了
哈哈哈~

 
At 4/27/2007 01:29:0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學姐有空可以約出來見見面
:)
我都在台灣...~~
pingfan

 
At 4/27/2007 06:39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Ross,
很高興你成為固定讀者!!我會盡量找機會更新的,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台灣拍些照片(全套攝影器材都搬來了)。

To Blog Writer,
加油吧!我也會努力的。

To Pingfan,
希望有機會可以見面,等我忙的事告一段落之後囉!

 
At 4/28/2007 05:27:00 上午, Blogger Kuei-Hsien said...

希望你在台灣的行程一切順利!

 
At 4/28/2007 08:46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謝謝妳,桂賢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