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30/2006

華盛頓湖水怪?


西雅圖有幾個可讓狗狗解開鏈子、自由奔跑的公園,其中之一就在我家樓下的Magnuson Park。特定圍起來的狗狗專區,每到週末或傍晚,便會吸引許多狗主人帶著他們的愛狗到此活動筋骨和聯誼。
聖誕節在湖邊觀察Hooded Merganser的時候,遠遠地看見一隻很大的動物在水面活動,一時還無法辨認是什麼動物,難道華盛頓湖有水怪?就看它越游越靠近,逐漸把鴨子嚇離湖岸,才發現是一隻下水游泳的黑白郎君狗。

原來牠從狗狗專區下水,不管主人如何在岸邊呼喚牠,似乎一心一意的要來個冬泳,或是跟我一樣對湖裡的鴨子好奇?不管如何,真讓我這個愛貓人羨慕。狗狗就可以帶出來活動,在草地上快跑玩飛盤或追球,甚至下水游泳樣樣行。而貓,只能在家裡床的正中央睡大覺!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西雅圖聖誕燈飾巡禮—Space Needle & Queen Anne Tower

4 Comments:

At 12/30/2006 01:57:0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any interest in snowshoeing tomorrow?

 
At 12/30/2006 06:52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I a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snowshoeing! Maybe next week?

 
At 1/01/2007 03:56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在歐美國家,『狗權』好像比較受重視,
在台北,大概只有大佳河濱公園可以放開牽繩,不會有人有意見。
不然常會遇到一些怕狗的人在那裡哇哇叫(狗距離他至少還有10公尺就開始尖叫,自從養狗之後,我才發現台北怕狗的人真不是普通的多呀!)
每次去旅行,看到別人可以帶著狗狗自由自在的在公園裡奔跑,真的很羨慕呢!

 
At 1/02/2007 02:40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在美國,也是只有特定公園裡的特定區域可以放開狗牽繩的。不然,也是會引起路人的憤怒。至少,大家會自備塑膠袋將便便抓起,而比較少有便便滿地的情況發生。各方面,我們還是得多學學呢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