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4/2006

20號公路上的貓


上星期到Rockport賞鳥時,也遇到幾隻貓。
這隻橘子貓在20號公路上一家原住民汽車旅館附近埋伏,想要捉被我拍到的那這Song Sparrow。那伏低身子的樣子,就跟我家小Fy玩繩子和雷射筆紅點點一樣。不過,鳥畢竟是鳥,可不是這麼好抓的。牠輕易地察覺到橘子貓的存在,一下就往高處飛去。橘子貓只好悻悻然地往一旁房子的門廊走去。好哀怨的眼神,你抓不到鳥可不是我害的啊!

看牠的身材,一副就是在山林裡打滾的模樣,手腳和尾巴都很粗壯呢!下次請再努力一點吧!

旅途上的貓上一篇“Hilo海邊的貓

3 Comments:

At 12/25/2006 03:39:0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!

Hope those rainy and snowy season in Seatle haven't made it too un-Christmas-y for the cats on the street!

 
At 12/25/2006 09:22:0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這叫做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,
剛好都被Euphtw抓到了~
祝Euphtw和JY聖誕新年快樂!

 
At 12/25/2006 03:33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Louis,
Happy Holidays!

I hope so! At least, it will not be a white Christmas tomorrow.

To 阿秀,
哈哈,是啊!用長鏡頭拍貓還蠻不錯的哩!
也祝你與小玲新年快樂喔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