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1/2006

堅持要出門的小Fy





最近小Fy發現門外的世界。
因為在門口種花的關係,每天早上開門出去澆花,小Fy得以在開門的時候,一窺門外的世界。從此之後,只要白天我們在家,她都要賴在門邊,或是用前腳刷門,或是發出各種可愛到不行的聲音,表示她想出門之意。如果不理她,還會越叫越大聲,真的是用的哭給你聽。平常不讓她出門,一來是她很膽小,一旦嚇到了,可能會直接上演失蹤記;二來是她每天上床跟我們一起睡覺,可不想讓她帶回什麼奇怪的蟲進門。
上星期六是個豔陽天,索性在我們監督下,讓愛曬太陽的她在門口曬曬太陽。這隻貓說來真是好笑,厚厚的一身毛,還要在大熱天做日光浴。也許她有意識到天氣頗熱,竟選在一半有陽光、一半有陰影的地方躺下,可說是十分明智的選擇。
有趣的是,她只有我們在客廳或開門澆花時,會用盡各種方法要我們讓她出門。如果我們穿上外出的鞋子,一副要出門辦事的樣子時,她就不會跟著出來。真的是隻很會察言觀色的貓啊!

小Fy日記簿上一篇“以陽光般的心情迎接Monday Blue的小Fy

2 Comments:

At 7/12/2006 01:31:0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偷偷潛水很久啦
你們家的小貓咪還是好可愛喔
我們家的咪嚕咕已經比他大好多囉
繼續長大中
還有阿
你們的文章多采多姿
很有趣呢

 
At 7/12/2006 10:43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謝謝啦!送張咪嚕咕的照片來瞧瞧吧!很想念呢!
原來是氣很長的潛水啊!我還以為我的部落格都沒人看或是寫的太無聊呢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