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/2006

午茶時光


喜歡喝茶和咖啡。常常在週末跑去Whole Foods Market賣新鮮咖啡豆和甜點,回家用摩卡壺煮咖啡,端出心愛的茶杯和點心盤,再加上幾瓶小花,在自己家營造出街角Cafe般的午茶氣氛。曾經“專業“到用電腦打了一張Menu出來,用小Fy的名字當作自家Cafe的店名,朋友來訪時就可拿出來讓客人自行選擇想喝的茶或咖啡囉!我最喜歡Whole Foods的小水果塔,配茶喝最棒!但不知為何,西雅圖的Whole Foods不常賣,最近總是為要選何種甜點傷腦筋。

去年搬到有陽台的公寓,陽台便成為最常舉行Tea Party的地點。傍晚時分,用朋友送的燭台點起蠟燭,加上Farmer's Market買來的花束,也蠻有氣氛的嘛!

最近,在西雅圖城內的日本超市發現幾種好喝的茶和熱可可,包括薰衣草香味的伯爵茶、薰衣草和洋柑橘花草茶和歐洲風味熱可可。都香味濃郁又順口,裝茶的鐵罐又好好看,讓人想為小Fy Cafe重新開張呢!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Burke-Gilman Trail上的野花、騎士和櫻桃伯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