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7/2006

矛盾的心情


最近為了豐富自己的部落格,也常常上網看看別人的部落。總是驚訝地發現,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愛台灣、愛貓、愛大自然、愛旅行與攝影的同好啊!讀他們的文章、欣賞他們的照片,由此一窺別人的生活哲學與經歷,像是讀一本遊紀般精彩,也反應出自己的渺小,砥礪自己要更加努力才行。
有時,看到極為欣賞的部落時,激動的心情總想留個言,表達佩服之意。但總是猶豫,覺得自己又不認識對方,隨便留言是否太過冒昧或是太過熱絡了,會不會像是個網路上搭訕的怪叔叔?即使留言了,語氣是否夠humble呢?是否還是安靜潛水就好了?
話說回來,雖然說寫部落格是為了自己,但要是有人留言鼓勵、發表意見、或甚至讚美,我大概會很樂吧!

生活隨想上一篇“最新部落格版面裝潢

4 Comments:

At 6/27/2006 09:17:00 下午, Blogger fen said...

這是「矛盾」的姿勢嗎? :p

P.S.: 我覺得畢業以後大家出去玩的時間都變多了耶,不過也可能是西雅圖可以玩得地方比較多 :)

 
At 6/27/2006 10:16:0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I like your blog pretty much.
And photos too!!

:DJ

 
At 6/28/2006 02:45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哎呦!Fen大人,我就是沒有羅丹的“沈思者“那種照片啊!只好拿這個充數了!:)
因為JY和我都希望早日回台灣開自己的實驗室,但又好愛西雅圖的環境,所以能玩就多玩一點啊!

 
At 6/28/2006 02:48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Hi DJ,
多謝妳的鼓勵!聽說妳也有個很棒的Blog,網址可以透露一下嗎?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