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2/2006

戶外生活,開始!


自從搬到西雅圖後,JY與我決定拾起擱下已久戶外生活,重回大自然的懷抱!依山傍水的西雅圖,有數不盡的登山路線,許多較長距離的,需要露營才走的完。在這個戶外活動天堂的城市,城裡開著一家三個字母的戶外用品旗艦店。你想的到的戶外器材,它都有賣。每次到那裡逛,總得花上個把鐘頭,荷包失血才出的來。
既然要露營,我們得添購點裝備才行。因為只有兩個人,所以我們買的東西都以“輕“為準則。幾次下來,總算買到從照片左上角開始的綁腿、頭燈、汽化爐與鍋具、三人帳(因為兩人的太小)、登山大背包(照片中的是我的,女生專用的喔!)、睡袋、睡墊、折疊式枕頭和登山杖。當然,還有野外活動專用衣物、登山鞋、急救包和地圖,則沒拍進去。

再加上我陸續收集的華盛頓山區步道、露營地簡介書和花鳥圖鑑,我們已經可以出發了!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家花其實也很香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