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4/2019

Cafe on the road—The Staveley Store

IMG_0138 從正式展開紐西蘭南島公路之旅這天開始,發現我們的紐澳旅伴每天上午都得找家cafe報到才行。從Arthur's Pass往Lake Tekapo前進這天,我們探訪的店家是從1876年開始營業至今的The Staveley Store。 IMG_0140 白牆紅屋頂的cafe,座落於四周盡是牧場的鄉間小路旁。 IMG_0136 店內裝潢簡單大方。 IMG_0137 是我喜歡的鄉村風。 IMG_0141 店內一角,就像是西方人家的sitting room般溫馨。 IMG_6832 JY和我不管是平時還是出外旅行,都習慣吃完早餐才出門,這個時間算是上午茶時段。點了一份搭配優格的胡蘿蔔蛋糕享用,口感濕潤甜度適中,是此行最好吃的一個!所以從這天開始,知道我們旅伴旅行的腳步悠閒,總是衝衝衝的我得跟著調整步伐才行囉!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南半球的托斯卡尼?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