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/2023

日出羅臼海堤

IMG_2068 日出道東,返港前再度在海堤停留。 IMG_5108 

不知野鳥是否跟人一樣有不同個性,懶得在海面上磨練撲水撈魚技巧的,索性在海堤等待落在面前的早餐。 IMG_2057 這樣實在很不自然,不過在甲板上的我們也無處可去,就把握時光好好把海鵰們看個夠吧! IMG_2100 以Carrion Crow當比例尺,顯現Steller’s Sea Eagle的巨大身材。 IMG_1992 未轉大人前的Steller’s Sea Eagle,像是貪玩的野孩子把「褲子」弄得髒兮兮的。 IMG_1870 這座猛禽「自助吧台」White-Tailed Eagle也不會錯過。 IMG_2129 未成鳥的白色尾羽鑲黑邊。 IMG_1922 這回發現不管是哪一種海鵰,正面照表情都很呆萌。 IMG_2090 IMG_2124 IMG_2145 早餐「得腳」,更是志得意滿。 IMG_1995 側面照,才恢復一點「兇狠感」。 IMG_1964 IMG_1944 鳥人都知道在太平山翠峰湖有隻White-Tailed Eagle孤家寡鵰。怎麼迷路到台灣來的無從得知,十多年下來就這麼日久他鄉是故鄉。 IMG_2088 孤零零地不寂寞嗎?會不會想念北國的家鄉? IMG_2143 會不會偶爾在風中聽到同伴的呼喚呢?而我們,也要繼續往下一站前進了。 

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“羅臼,第二晨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