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5/2019

路上的文青cafe—Gatherer Wholefoods Coffeehouse

IMG_0168 沿著紐西蘭南島西海岸往北奔馳,公路在一個人口只有330人的小鎮Hari Hari轉了90度角往東,道路毫不扭捏筆直地穿過鎮上。毛利文之意為「帶來歡樂」的Hari Hari也許就像一路上經過的聚落般寂寥無趣,但肚子餓的大夥決定在此停車午餐。 IMG_8249
將車停在加油站旁,cafe雷達相當靈光的Tim直覺地帶著大家往隔壁的黑白木屋前進。 IMG_0161 一進門,立刻可以發現這家開張於2016年的cafe跟之前路上遇見的相當不同。原木裝潢、植物與用色,十足台北時下咖啡店的文青風情。 IMG_8243
看看菜單,販售的食物是以有機與植物為主的pizza與smoothy。 IMG_0165 墨綠色的牆壁與燈飾,呼應著西海岸的多雨氣候。 IMG_0167 這樣一家店開在以伐木業興起的小鎮上,相當特別。 IMG_0159 雖然店內裝潢很吸引我,一行人還是決定到後院用餐,享受西海岸難得的好天氣。這個上午,有山有海有鳥有泡咖啡店,果真是個好日!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謁見皇帝—Franz Josef Glacier(下)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