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4/2019

牛羊圍繞的度假屋—The Strawbale Home(下)

IMG_0485 來看看這棟有趣的草捆屋四周的環境吧! IMG_7122 屋外的棚下,停著一部老爺車。不知它還動不動得了,JY說這會是個不錯的繪畫題材,先拍下來存著。
 IMG_0426
這兩天大家的最愛,是在另一側的露台發呆聊天。希望大夥對於一牆之隔,正無法自拔彈琴的魔音多多包涵啊!
 IMG_0007
在趕沙蠅後總算昏昏睡去的我,被隔天一早的金黃晨光喚醒。趁著JY外出慢跑,其他旅伴還在睡的清晨,我到屋外晾昨晚丟去洗衣機洗的衣服。發現屋主在露台邊種了薰衣草,難怪浴室總是充滿它們的香氣。 IMG_0052a 不管是北美、歐洲還是紐西蘭,薰衣草的好朋友似乎都是罌粟花。 IMG_0038
罌粟不管是花苞、花或是菓實都很有型。而我最愛的是這張,因為背景晨光下失焦的花草色彩好美。似乎呼應著人的心理,世界上的一切總是不是你擁有的才最美好的幻覺。The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。
 IMG_0028
如皺紋紙質感的花,看起來柔弱。在陽光照射下,卻又如此耀眼。 IMG_0156 IMG_0039
菓實的造型,讓我想到小瓜呆的頭。
 IMG_0033
這些明明是園藝種罌粟,臺灣卻禁止種植。所以每當夏日在溫帶旅行,我總是把握任何一次與它們相遇的機會,好好把這種上相的花賞個夠! IMG_0004 再往外,就是牛羊成群的牧草地了。 IMG_7120 比我更早起的JY,總是能多看到一點不同。 IMG_0491 午後在小屋看書,屋外總是不時傳來牛哞。 4
從這頭吃到那頭,好一幅鄉村景象。 IMG_0433 Ida Valley廣闊的天空,每天傍晚都會上演精彩的雲彩變化。雖然待在一地什麼都不做不是我慣有的旅行方式,偶爾停下來發個呆似乎也不錯。果然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,而跟著不同人一起旅行,更有不同於以往的收穫。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牛羊圍繞的度假屋—The Strawbale Home(上)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