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4/2019

「鴿子窩」第三爬—Broadway Tower Loop(上)

IMG_0191 「鴿子窩」之旅的最後一站,是更熱鬧的小鎮Broadway。其實跟之前去過的其他村鎮比起來,Broadway不算特別漂亮,觀光氣息也有點重,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探訪山頂的Broadway Tower,且是再度透過健行的方式走一圈。 IMG_0127 本來根據健行書的安排,這一整圈走下來應該是7.2公里。不過就在走出小鎮之前,發現可以直接走一段Cotswold Way上到Broadway Tower。既然可前往本日健行的目的地,又可體驗我嚮往的Cotswold Way,當然就臨時改變路線囉! IMG_5539 這段步道的起點,是Broadway周圍的原野。 IMG_5546 直接沿著頗有斜度的草坡上爬。 IMG_5547 再度與很有英國鄉村味的風景相遇。 IMG_0141 回頭望,蜂蜜色的Broadway小鎮已在腳下。 IMG_0144 典型的木柵門(pailing gate)沿途可見。 IMG_0145 再加上石牆,成了我心目中最能代表「鴿子窩」的影像。 IMG_0147 本來就已經愛走路,要是有機會在英國鄉間生活,我一定會走到不可自拔! IMG_5571 這段步道的後半段,一路有石牆相伴。 IMG_0149 紅果果捎來初秋的訊息。 IMG_0153 IMG_0175 在美國生活的那幾年從網路神遊大西洋對岸,覺得英國的自然跟美國的比起來,是well-controlled的環境。不以大山大水取勝,而是恬靜的鄉村風景。這三天的「鴿子窩」行,驗證了我當年的想法。 IMG_0163
爬上一個高處,跟著當地人狗一同喘口氣歇歇腳。 IMG_0168 小口啜飲「鴿子窩」的大地之美。
 IMG_0174
聽說今年夏天英格蘭雨水少,大地枯黃。 IMG_0188 IMG_0213 抵達Broadway Tower前,放養的動物從綿羊換成了鹿。比起綿羊,鹿總是帶給我貴族的想像。 IMG_0181 最後,抵達外觀看起來頗浪漫的Broadway Tower。這座塔為何矗立於Broadway的山丘上?它有什麼樣的歷史?且待我們入內發掘吧!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蜂蜜色市集小鎮—Chipping Campden(下)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3/04/2019 01:23:00 下午, Blogger CLHSU said...

真喜歡這樣的自然恬靜。

 
At 3/05/2019 11:18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我也愛極了這樣的散步路線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