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0/2018

山后聚落貓

IMG_0466 晴空下走逛山后聚落,依舊不見居民蹤影,這回遇到會是羊、牛......還是貓呢? IMG_0039 轉個彎來到一個不知是不是廢墟拆除而成的「廣場」前,腦中「貓雷達」大響,前方有貓! IMG_0449 石頭屋前有隻頗具保護色的虎斑貓定定地看著我。 IMG_0453
本來以為只有牠出來享受冬陽,再仔細一看,根本就是一.大.群!這樣的地方,總是被我命名為小貓廣場。
 IMG_0461
這隻一開始只微微轉個頭瞄我一眼的,顯然是這群小貓的娘。 IMG_0483 見我一時沒離開的打算,索性坐正監視。 IMG_0471 是放飯的時間到了嗎?可是那拿著白白圓筒狀東西的傢伙看起來很陌生啊! IMG_0475 尖下巴的小貓,眼神猶有野性。過一會,石屋主人真的拿飯現身,貓群全都尾隨而去,結束了我與金門貓的首遇。 IMG_0529 同場加映之後在雙鯉湖畔北山風獅爺前遇見的胖三毛。牠本來在草叢裡發出戚戚粗粗的聲音好一陣,害我以為有緣見到金門傳說中的水獺。本尊現身後,今天的貓指數再加一。

旅途上的貓上一篇“日本阿爾卑斯之旅貓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