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5/2018

追尋台北的聖誕味—MAJI 集食行樂

IMG_0024 住在北國的那幾年,進入12月後總會被濃濃的節慶氣息所感染,即使不是教徒,也會上街捕捉由燈光與色彩交織而成的聖誕味。在台灣,12月25日不是聖誕節,也不會放假,更不會下雪。最糟糕的是,對於科學家來說這個月份往往身處趕計畫的地獄之中,我都快忘了當年收集聖誕影像的心情了。2017年的12月25日依舊不放假,也沒有下雪,不過JY從網路得知位於圓山的MAJI 集食行樂有聖誕市集,我決定瞧瞧去。
 IMG_9652
MAJI 集食行樂在花博之後出現,有吃有逛的一個地方,偶爾我們會晃來這裡走走。 IMG_9657
販售台灣當地食材與家用小物的神農市集,不管是燈光還是擺設都洋溢著一股幸福感。 IMG_0001 這回也應景地佈置了一個聖誕櫥窗。 IMG_0040 讓我忍不住走進,看看有什麼好買的呢! IMG_0010 再往圍繞著噴水池的餐廳廣場區走去,這個週末這裡有聖誕禮物市集。 IMG_0007 一邊,是常設性的玻璃屋市集。 IMG_0015 這一區的感覺,每次都讓我聯想到倫敦的柯芬園。 IMG_0018 此刻也多了聖誕味。
 IMG_0014
柔和的燈光配上質樸木櫃,糕點似乎也看起來更吸引人。 IMG_0036 在這個節慶之月,當然少不了傳遞浪漫氣息的旋轉木馬。

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在12月到歐洲體驗原汁原味的聖誕市集?在那之前,先靠夜晚的MAJI 集食行樂遙想好了!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晚餐前的溜達"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