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1/2017

台北糕點café系列—某某

IMG_6751 又到了星期五了,該打開甜點雷達,以甜甜的滋味滑入讓身心放鬆的週末吧! IMG_5252 這回,來到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巷內的人氣甜點店—某某(Quelques Pâtisseries)。 IMG_5258 順利入座後,到櫃台選甜點。 IMG_5249 跟一般以歐式鄉村風裝潢的甜點店不同,某某走簡約路線。 IMG_5257 最吸睛的佈置,是牆上的乾燥花飾。 IMG_5253
在我最想點的甜點出爐前,先來個鐵觀音巧克力塔嚐嚐。巧克力類的糕點通常是JY的最愛。 IMG_5254 一陣子之後,終於等到我嚮往的蜜桃梔子花烏龍聖多諾黑(St. Honoré)!聖多諾黑是一種由小泡芙組合而成的法式甜點,在1847年於巴黎問世。這個形狀與顏色俱美的甜點,口味也很讚呢!

這幾年,台北的甜點店越來越多。這麼週末,該上哪裡嘗鮮呢?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漂泊的樣品屋—新北投火車站"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