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3/2016

台北糕點café系列—Chez Nous

1
花蓮小旅行回來的藍色星期一,適合吃個甜。 IMG_9570 在台北發現甜點店的方式有兩種,一種是上網搜尋,另一則是靠誤打誤撞。 IMG_9571
與這家位於公館汀州路上的小巧甜點店相遇的方式,就是屬於後者。 IMG_9577 位於大學區的公館,總覺得以新生南路以及羅斯福路劃分為氣質不同的北南兩區塊。新生南路這頭,文青味較濃。而羅斯福汀州路這邊,則洋溢著庶民風。裝潢頗具鄉村風情的Chez Nous,在一片庶民味中顯得十分突出。
 IMG_9567
試著將瞳孔放大一點,視覺敏感度調低一點,就可忘卻木窗外的車水馬龍,在此覓得一段恬靜的午茶時光。 IMG_9575 到訪之時正值盛夏,當然點份當季的芒果起士塔來嚐嚐。這份布滿芒果片的甜點不僅美得像朵花,滋味更是令人難忘呢! IMG_9576 JY點的Tarte Tatin(反轉蘋果塔),也很具水準。 1 公館甜點店開了又關,開了又搬,目前Chez Nous是這一區我的最愛。跟著迷上水彩與速寫的JY到處亂畫,我也因此開始累積台北甜點店之旅相片與文字外的紀錄了。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看海,忘憂還是望幽?"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