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8/2016

台北老街貓

IMG_0053 每次在城市裡亂走亂逛,最希望可以與在地貓相遇。 IMG_0051 幾次來到迪化老街,發現這裡的愛貓人應該不少,總能見到一派輕鬆的貓在街上發呆曬太陽。第一隻銀貓,大喇喇地佔據「蛙‧灶咖」門口供旅人蓋印的木檯,展現一副這裡是我家的氣勢。 IMG_0008 另一隻看起來有折耳貓血統的虎斑貓,則正要出門巡視地盤。 IMG_0011
為什麼用「巡視地盤」四個字,因為這傢伙走起路來很有大哥味道。 IMG_0035 另一隻不怕人的貓,則是在赤峰街的建成公園遇到。 IMG_0037 傍晚時分在公園旁乘涼的牠,應該很受這一帶人們的照顧吧,放鬆的姿態讓人一同感受到平靜。

在城市裡生活的動物狀況代表這座城看待生命的態度,我完全贊成修法嚴懲虐待動物者,讓台灣成為適合動物生活的友善土地。

旅途上的貓上一篇“絕美湖濱小村貓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