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9/2016

到台灣第一間西藥房喝茶去—ASW Tea House

IMG_0016 自從去年初頭一回把迪化街從北到南走透透後,似乎迷上了這裡的老街風情。而以此為據點的新舊茶屋、咖啡店當然也是我的探訪目標。 IMG_0086
這回,發現在台灣第一間西藥房原址開了一家茶屋—ASW Tea House。 IMG_0037
ASW Tea House位於二樓,愛喝茶的我很好奇它會展現何種風格呢? IMG_0010 來到店內一看,發現它的木頭吧台與書櫃很具英式風情。 IMG_0034 甚至給人一種進入老式圖書館的想像, IMG_0003 讓書蟲如我一眼就愛上。 IMG_0026 不算太小的空間,令人驚喜並沒有塞入太多座位,所以不必擔心聽到隔壁桌的對話,但來晚了可能會一位難求。
 IMG_0021
從臨窗座位往外望,就是永樂市場廣場。 IMG_0009
坐在那張書櫃前的大桌喝茶,會有在歐洲宅邸圖書室的錯覺。 IMG_0020 玩樂不忘工作的兩人,帶了電腦來改文章,所以挑了兩人小圓桌入座。 IMG_0017
點了份錫蘭紅茶下午茶。
 IMG_0031
下午茶點是瑪德蓮, IMG_0029 以及一盅法式軟糖。

老街西藥房中的歐式茶屋,混搭中的混搭, 一切都這麼恰到好處。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A Friday night @ Music Corner"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