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9/2015

夏日午後的靜謐時光—望古瀑布

IMG_0077 平溪線瀑布之旅的第二站,來到望古瀑布。 IMG_9528
年初時第一次探訪望古瀑布,就對這裡的清幽留下深刻印象。所以在帶著姪女們到熱鬧的十分瀑布一探後,就想來此換換氣氛。
 IMG_0070
年紀越大,越能欣賞亞熱帶森林之美。覺得萬物恣意生長的綠色森林,才是台灣本色。 IMG_9543 如果張大眼睛看,注意聆聽,就會發現溪澗之民紫嘯鶇就在附近徘徊。 IMG_0089 會想要帶姪女們來此,除了風景優美人煙稀少外,還看上路途不遠這項優點。來到望古車站後,沿著鐵道旁的步道走個十分鐘不到,就會見到這座如祕境一般的瀑布。 IMG_0084 她也是到目前為止,基隆河上游我最愛的一座瀑布。 IMG_0096
飛濺的溪水,為這個炎熱的夏天帶來一絲清涼。 IMG_0097 坐在瀑布前,享受蒼穹下山林間的靜謐時光。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終於不用門票就可以看的十分瀑布"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