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9/2014

美西自然之旅戰利品

IMG_7271 我們在暑假小旅行回來後,總會自製紀念品來延續這趟旅程的記憶。今年的美西之旅當然也不例外。
這趟美西之旅,橫跨三州,從北到南探訪了雷尼爾山國家公園、拉森火山國家公園、優勝美地國家公園、紅木國家公園、奧瑞岡岩洞國家紀念物和Mount Hood國家森林。挑了自認代表這六個地方的12張照片製成了月曆,讓我們2015一整年都可以有自然的陪伴。 IMG_7272 從美西回來後,JY迷上了速寫。頗有美術天分的他,就著我們的行旅照片畫了一幅幅旅途上的畫面。 IMG_7273 越畫越好的他,現在出門都會帶著速寫工具,讓旅途更添趣味。 IMG_7267 也趁著這趟美西之旅,到我們愛的戶外用品店補了不少好貨。除了戶外用品外,書蟲如我最愛買的東西當然非書莫屬。在每座國家公園的書店裡,買了各地健行或動植物簡介,以及賞鳥小書。也在西雅圖北邊的二手書店,買了Kuso英國當紅影集Downton Abbey的貓咪小書、Deborah Harkness所著All Souls Trilogy的完結篇、和已故畫家Earl Thollander的華盛頓州速寫畫冊。 IMG_7270 Earl Thollander筆下,我們曾經探訪過的奧林匹克山區。 IMG_7269
在Mono Lake書店裡,發現了另一位已故美國畫家Charley Harper的鳥類多次貼禮物盒。很愛他簡約的線條。
 IMG_7268
唯二非書籍類的戰利品,是在紅木國家公園發現的、由北加州當地玻璃藝術家Nancy Ehorn手工製作的紅木suncatcher,以及在City People’s找到書蟲很需要的動物書籤。

哇,好滿足。過年後,再來計畫下一段旅程吧!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後會有期,西雅圖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12/19/2014 02:44:00 下午, Blogger Grace said...

太厲害了!佩服佩服!

 
At 12/22/2014 12:01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謝謝讚美啊!就愛玩些有的沒有的呢~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