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4/2014

雪山下的女王—雪崩百合

IMG_0442 在雷妞下的天堂草坡上,仲夏是七彩野花鋪成的花毯。在群芳之間,我心目中的第一美花非雪崩百合(Avalanche Lily)莫屬。
 IMG_0189
六片白色花瓣加上一抹黃心組成的雪崩百合,總是在草坡剛融雪之際綻放。想要一睹芳容,得在七月間上山才行。
 IMG_0180
大片雪白的花朵開滿山崗,讓人以為大山依舊眷戀白雪的陪伴。 IMG_0187
看似柔弱的花朵,是山區宣告夏季到來的訊號。 IMG_0186 其實她才是雷妞女神對我們下的咒語,只要夏季待在西雅圖,總是要上山與她一年一度的相會。
 IMG_0193
有什麼比藍天下的潔白百合更適合擔當雪山第一女主角的呢? IMG_0081
比雪崩百合分佈海拔更高、也更早盛開的是花朵全黃的冰河百合(Glacier Lily)。 IMG_0077 這一回,可真的是遠渡重洋來見妳了。下一次的相聚,會是何時呢?

國家公園手札上一篇“人間天堂 @ Mt Rainier

標籤:

4 Comments:

At 9/04/2014 02:54:00 下午, Blogger Grace said...

真美!

 
At 9/05/2014 10:50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Dear Grace,
您的夏天也過得精彩無比,讓人羨慕。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出國!

 
At 9/11/2014 07:38:00 下午, Blogger Grace said...

OK, keep in touch!

 
At 9/12/2014 01:59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Will do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