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9/2014

來份德式香腸!@ Shultzy’s

IMG_0269 回華大開會,另一件期待的事就是再訪當年很愛、位於U District的餐廳們。 IMG_0268 其一,是University Way(常被學生暱稱The Ave)的Shultzy’s。 IMG_0272 曾在這家很有德式酒吧風格的餐廳裡與JY一起吃午餐、與實驗室同事一起喝小酒,回台前老闆也是在此餞別JY與我。
 IMG_0271
這家餐廳的作風也很歐洲,入內自己找位置坐下自然會有服務生來點餐,而不用等人帶位。 DSCN1058 在Shultzy’s的用餐,當然就是點份德國香腸配啤酒。對當年的我們來說,最美味且最令人念念不忘的,是它的薯條!不過,不知是離開美國太久、還是年紀大了口味變清淡了,過去可以吃光光的這樣一份油膩香腸薯條,現在卻得很用力才能完食。雖然如此,還是很高興它依舊在The Ave上填飽學生與旅人的胃。Shultzy’s,後會有期囉!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體驗美國大學宿舍生活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