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1/2014

夏之櫻花園

IMG_0289 華大校園另一個盛景,非由哥德式建築和吉野櫻圍繞的中庭Liberal Arts Quadrangle (the Quad)莫屬。在這裡工作的三個春天,我年年帶著相機來此記錄櫻花盛開的美景。少了學生穿梭的仲夏,the Quad會是何種模樣呢?
 IMG_0030
從東南角步入the Quad,迎接我們的是熟悉的米字形紅磚步道。一明一暗的步道指向兩個方向,該選擇哪一條?
 IMG_0031
內心光明的我們,當然迎向陽光。 IMG_0282 此刻的櫻花園,沒有春天的粉嫩浪漫,也無秋天的金黃灑脫,只以滿樹的綠,來度過西雅圖之夏。 IMG_0032 夏之櫻花園 IMG_0081 春之櫻花園 IMG_0014 秋之櫻花園。回頭看過去的紀錄,我似乎很愛這個景。現在,就缺白雪覆蓋的冬之櫻花園了。 IMG_0288 宜人的溫度、美妙的陽光,讓女孩忍不住當起橫躺族。這在怕曬太陽的東亞人眼中,應該是不可思議吧!要不是得開會,不然我也想拿本書坐在櫻花樹下,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。也許,會有科學性的頓悟也說不定?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知識的殿堂—Suzzallo Library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8/21/2014 10:57:00 下午, Anonymous 阿芳 said...

真是不同時節有不同風貌!

 
At 8/22/2014 11:06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努力回想為何缺冬天雪景的影像?也許是因為西雅圖實在太少下雪,真的下雪只擔心交通問題,而少有心情到櫻花園拍照的關係吧?扼腕中......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