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7/2013

台北糕點café系列—bebe Café

IMG_0028 在台北市住了一輩子,發現這座城市臥虎藏龍,有許多角落從未到過。漫遊其中,還真是驚喜連連。因為探訪花市、outlet和量販店的關係,將觸角伸往盆地東北角的內湖,才發現這個名字有「湖」字的社區,不是只有一座大湖公園而已。在小時候爸媽常帶我們去的碧山岩山腳下,還有座碧湖。呈V字形的碧綠湖泊,一面倚著座小丘,另一側則是令人稱羨的湖景住宅區。從住宅區往小丘那頭望過去,那棟白色建築竟然不是有錢人的豪華別墅而是碧湖公園管理所,真是太神奇了! IMG_0020 而坐擁這美景的,還有家可愛的咖啡店—bebe Café。 IMG_0025
帶著工作在週末中午到訪,湖景café的一樓已經座無虛席,可見這家店的條件多麼得天獨厚和受歡迎。
 IMG_0022
要是可以,多麼想坐在一樓的凸窗旁。一邊賞景一邊工作,週末就過得不再哀怨了。 IMG_0004 只好退而求其次,到地下室窩著吧!出乎意料的,bebe Café的地下室很有空間感,讓一向有地下室恐懼症的我很欣賞。
 IMG_0011
比起台灣一堆所謂鄉村風或工業風的咖啡店,bebe Café的室內設計有種信手拈來的自然感。 IMG_0015 從店logo可知,bebe Café的主角是一個小女孩和一隻巴哥犬。不知典故是什麼,但牆上四處可見以他倆為主題的畫。要是真有一隻可愛的巴哥犬當店狗,就真的更有意思了。 IMG_0003
我們得到一角的兩人座位。桌子雖然矮,但座椅很舒適。雖然沒拍食物,但bebe Café的餐點在探訪過的咖啡簡餐店中,不管是口味還是份量都是數一數二,非常令人讚賞。 IMG_0013 要是有這麼一家討人喜愛的咖啡店在自家社區中,我一定會成為常客。只可惜到目前為止,似乎還沒在天母這一帶與這樣的咖啡店相遇呢!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芝山岩山腳下的小羊披薩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8/23/2013 03:12:00 上午, Blogger Po said...

天母那邊也是有不錯的咖啡店呀,在中山北路七段上面的圓環有間ZABU食堂原本是開在師大最近才搬到天母. 還有一間叫做拓樸本然Topo Cafe也是滿有設計感的. 而且好丘也要在天母開第三間分店囉, 就開在原本的隨意鳥地方的地址!

 
At 8/31/2013 01:42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謝謝資訊,看來又多了不少可以探訪的店呢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