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5/2013

烏來美貓

IMG_0064 每年冬天上烏來賞鳥,卻到上一季才發現這裡也住了一群美麗的貓兒呢! IMG_0006 每回到瀑布公園賞鳥,不小心就會沒車位停(尤其是花季的時候)。這天,就是如此。一路往下開,好不容易在纜車站旁的停車場找到一個車位。拜找車位之賜,讓我們還沒開始找鳥,就先遇到一隻不搭理人的三毛貓。 IMG_0038 往上走回瀑布公園,在路旁的資源回收處有更大的驚喜。垃圾場的浪板上,有一群貓耶! IMG_0055 其中最討人喜歡的,是在野貓中很少見的銀色貓。 IMG_0059 IMG_0062 在浪板上又滾又舔的牠,可愛極了。 IMG_0080 這麼萌的貓,好想拐回家養。 IMG_0043 除了這隻銀貓,樹蔭下還有隻長毛貓,看起來很高貴。 IMG_0046 相對的,這隻橘白貓就很有戒心了。 IMG_0087 享受冬陽中、穿白背心的虎斑貓。 IMG_0099 真是怡然自得的晨間時光。 IMG_0093 「哎呀,被發現了,不要拍我嘛,人家還沒梳妝完畢。」

這群在資源回收處的美貓,還真是出污泥而不染。所以可以叫牠們蓮花貓嗎?

旅途上的貓上一篇“也算螳螂捕蟬黃雀在後?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