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7/2013

颱風前夕的晚餐

IMG_3418 還真是無奈啊,這輩子是跟白目人和剽竊他人人生者交上運了嗎?我這麼沒才,實在沒資格被稱為全台灣最懷才不遇的助理教授啊!偶爾出遊拍的照片,放在部落格上讓自己和朋友欣賞,而不是隨便讓人印在書上或放在公司網頁上賺錢的呀(數不清第幾次了)!遍體鱗傷,只好自暴自棄來個自家颱風前夕的晚餐好了。

用公婆給的紫洋蔥加上洋菇煮了一道洋蔥湯,切了生菜和小蕃茄的清爽沙拉,和在風雨來臨前從家樂福買回的法國棍子麵包加上燻鮭魚片。 IMG_3492
炎炎夏日,當然要來一壺西班牙水果酒(Sangria,飲酒過量有害健康)佐餐。 IMG_3413 餐後,是同樣來自開在家樂福內Famonn Coffee的甜點。

如此一來,在家裡也可以裝成上館子的樣子。

生活隨想上一篇“房子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7/18/2013 09:02:00 上午, Anonymous treeamy said...

好有質感的晚餐。

 
At 7/18/2013 11:20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準備起來簡單,又有辦家家酒的樂趣哩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