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8/2013

辦公室的百萬級落日

IMG_3546 上星期趁著開會,體驗了某辦公室的美妙景觀。 IMG_3542 南海有颱風,雖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,卻造就了台北黃昏時刻壯麗的雲彩變化。 IMG_3545 開完會大夥在辦公室聊八卦,朋友指著我背後說「好美的晚霞」。轉頭望著向西開口的大窗,才發現這天的落日的確可說是回台灣後見過前幾名美的呢! IMG_3548 來此跟一群PI開會談計畫,不禁羨慕這個環境跟我調性較近。每個與會者報告自己的發現和之後的方向,比起其他寫計畫像騙錢的地方,有真的在談科學的感覺。 IMG_3547 這個面西坐擁百萬級視野的辦公室,每到夏天下午熱得像火爐,就像再次驗證沒有世界是完美的一樣。這個道理我當然懂,但不禁還是在心中有個小小的幻想,要是我也有一間這樣的辦公室該有多好,即使夏天熱得像火爐。

菜鳥教授手札上一篇“我的學術身價?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8/09/2013 05:10:00 下午, Anonymous 阿芳 said...

說到白天的燠熱
硬生生將我從傍晚美景打落現實之中...
應該有空調吧

 
At 8/12/2013 01:46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公家機關,中央空調不夠力又標榜節能減碳,所以苦了面西又開大窗的辦公室。但如果天天能看觀音山和淡水河落日,我還是很嚮往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