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2/2012

真是麻煩!

DSCN7767
為了不影響上課,也因為沒有也不想辦美簽,這幾年開會的時間與地點都挑暑假和非美國的城市。今年暑假,有兩個適合JY與我去參加的會議。想去規模小一點、專門一點的會,也想換換旅行的氣氛,所以捨棄了在西班牙巴塞隆納(啊,怎麼捨得跟佛朗明哥和tapas說再見呢?)的那個會,而選了在另一塊大陸的會議。當距離會議時間只剩四個月的現在,是開始安排行程的時候了。沒想到,這個國家的物價很高、機票更是貴又難買啊!離譜的程度,讓人不禁要打退堂鼓。那回頭去巴塞隆納呢?投稿時間卻在二月中截止了!開會綁度假的計畫,難道會在今年破功?
DSCN7762
為了不想花大錢,JY已經開始思考第三種可能性,就是今年不出國開會,只參加國內的大拜拜就好了。暑假,找個鄰近又擁有自然的國家去去如何?是OK啦,但我真的好想念大山大水的日子呀!希望這件事可以快點底定。

照片為去年從阿姆斯特丹往翡冷翠的途中,飛越阿爾卑斯山時拍攝。希望二年後可以去看看歐洲的名山呢!

生活隨想上一篇“再度逆風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