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4/2011

西雅圖三部曲


最近在看一本很有趣的科幻小說「艾比斯之夢」,藉由人類與機器人的對話,深深同意書中所述人格建立於記憶之上的說法。自從開始做照片書以來,我把存於硬碟與網路中的”外接”記憶,再度化成”實體”。雖然翻看照片不會讓我回到記憶中的過去,卻讓人再次確認自己真的曾經經歷過那些美好。終於,還是在越來越混亂的生活中抽空完成了「西雅圖三部曲」中的第三部曲,也就是屬於”人文”一點的那一段。而西雅圖這段生活對我造成的影響,以及我對西雅圖的感情不需再以文字形容,四本書中的影像代表那段時間我的雙眼和靈魂,紀錄了這一切。

第一部曲:縱橫西北山林的日子


第二部曲:野性西雅圖(上)(下)

虛擬出版遊戲上一篇“野性西雅圖

標籤:

4 Comments:

At 10/15/2011 11:53:00 上午, Anonymous kuei-hsien said...

你的照片真是好!讓我也懷念起西雅圖。我們真是幸福,都曾經住過這樣美好的城市。好久不見!教學與研究一切順利喔!

 
At 10/17/2011 01:52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是啊,我們何其幸運,可以領受西雅圖教導的一切。

你們好嗎?最近有回台灣的打算嗎?

 
At 10/18/2011 02:08:00 上午, Anonymous kuei-hsien said...

謝謝,我們還好。Yen-Sheng忙於研究、教學,我則仍進度緩慢地跟論文奮鬥。我很希望下次回台灣時已經畢業了,並且是要搬回去了,但除非我忍著不回去,不知道這個希望能不能快速達成。無論如何,回台灣一定是要跟你們聚聚的!

 
At 10/18/2011 01:58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嗯,那就好好加油吧!等你們回來再聚聚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