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5/2010

貓城物語二

DSCN5762
這雨繼續下下去,這個園地就快要斷炊了。挖挖外接硬碟,發現還有幾張台北漏網之貓。

前年剛回台灣的時候,迫不及待四處遊走,想確定故鄉的變與不變。其中一站,是師大夜市。趁著JY排隊買雞排的時候,我晃到許久不見的「生活提案」—一家賣服飾和老東西的店前(這家店聽說已經關了),發現櫥窗的皮椅上窩著兩隻貓。
DSCN5760
橘子貓和乳牛貓,睡得好香甜。
DSCN5767
偶爾醒來,露出好無邪的眼神,真是惹人憐愛。牠們,該為這家店吸引了不少愛貓顧客上門吧!
DSCN5927
在盆地南方、政大前擁擠不堪街上的一家眼鏡店前,則遇上了兩隻波斯貓。
DSCN5929
一直都不是波斯貓的粉絲,因為不欣賞扁扁的貓臉。
DSCN2366
週末又去了一趟永康街,想確認那隻橘子貓的近況。
DSCN2372
發現台灣的店家變動真的很快,一年不見,那家服飾店已經變成鞋店了。是有一隻橘子貓沒錯,但不確定是不是以前那一隻(這隻右耳有剪過)。
DSCN2375
覺得牠過得蠻幸福的,有個遮風避雨的小窩,家門口就是個公園,沒事還能打獵抓小鳥和鴿子。

虎年就快到了,希望貓城的小老虎們也要繼續快樂的生活!

旅途上的貓上一篇“貓城。台北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