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8/2009

望梅止渴一下

DSCN1552
十二月這個月的壓力真的好大,希望旁人不要一直來煩我們(yes, please leave us alone!再來煩,我就......),增添我們的煩惱。在這個時候,就要靠甜點來調劑心靈。上回去東區修音樂盒的時候,順道晃進了誠品,在地下室驚喜地發現一家美味的麵包店—朋廚(Bonjour)。這家名字和麵包都很法國的糕點小舖,麵包師傅可是台灣嬰仔。一直還沒體驗法國波爾多地區小點Canelé滋味的我們,決定買個回家嚐嚐。
DSCN1549
這個外型像個小鐘的甜點,外表焦黑,到底味道如何呢?
DSCN1559
對半剖開,內在是一層層的金黃麵皮。甜甜的,又帶點彈性,口感非常特別。真是好吃極了呀!在這濕冷頹靡的十二月中,就先靠它來支撐我的戰鬥力吧!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2009辦公室的聖誕角落

標籤:

4 Comments:

At 12/20/2009 11:13:00 上午, Anonymous 阿芳 said...

希望在聖誕前煩人之事都結束!

 
At 12/20/2009 07:37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這也是我的目標!!

 
At 12/20/2009 08:38:00 下午, Anonymous litshu said...

除了這些專賣法國甜點的店家以外,在北平東路上的天和烘焙裡面也有好評的Canele,但是我更愛他們的小可頌和拖鞋麵包,價格也算合理。

 
At 12/21/2009 11:50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謝謝資訊。改天有機會繞過去試試看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