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4/2009

2009 Taffy B&B的聖誕角落

DSCN2039
請容許我營造一個忙碌生活裡的想像,再來一篇今年家裡的聖誕角落篇吧!

回台灣後,一直很想念北美的鳥。並非那裡的水鳥種類特別,而是可以靠得很近觀察。其中真的令我們印象深刻的,是Common Loon。台灣沒有這種鳥,當我們在三義丫箱寶看到這隻巨大又畫工精細的Common Loon時,心情可是激動不已。帶回家後,每天讚美、欣賞,只差沒抱著睡覺而已。聖誕將至,索性把上回做的山歸來花圈掛在牠的脖子上,聖誕味就這麼襯托出來了。
IMG_0023
IMG_0025
當然,關在櫥櫃裡一年的德國木製聖誕裝飾,也要找一批出來透氣。
IMG_0034
畢竟還是木製品的愛好者,今年找來一棵本應是掛項鍊的木頭"聖誕樹",將去年加入我們聖誕收藏的捷克小人黏在樹上,變成一棵聖誕老人樹。也算是DIY吧!
IMG_0039
今年新的戰利品,是這個很有質感的吹煙樵夫。
IMG_0035
它的木頭紋路很漂亮,背後背的是真的樹枝,讓我一眼就喜歡上。
IMG_0055
另外,是早在安亞伯時就收藏的音樂盒。它跟今年剛修好的小熊家族音樂盒是同系列的作品,卻一直忘記記錄它。當年會買它,是為了上面有我們愛的手風琴和喝牛奶的小貓。這個音樂盒,很難得的是沒有地方壞掉,所以不用傷腦筋來修復。

在這個不太冷的聖誕夜裡,以它們來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吧!

我的德國收藏上一篇“手作。聖誕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12/31/2009 01:11:00 下午, Anonymous MochiMa said...

Love your Xmas decoration!!! It's so very cozy!
Happy New Year! Hope 2010 will be a better year!

 
At 1/02/2010 05:39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謝謝。也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年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