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2/2009

綠湖追風樂

IMG_0025
繼續換口味,來篇西雅圖的回憶吧!

在搬到西雅圖之前,JY與我在安亞伯最常做的休閒活動,就是沿著修倫河(Huron River)畔滑直排輪。一邊體驗大自然,一邊享受追風的樂趣。在西雅圖,最適合做這項運動的地方,則是綠湖(Green Lake)。
IMG_0023
位於西雅圖市中心北方的綠湖,是個由冰河形成的城市湖泊。環湖的綠帶,成為西雅圖市民休閒娛樂的好去處。
IMG_0008
那一汪湖水,則由水上運動的人們和鴨子共享。
IMG_0005
環湖一周,有2.8英里鋪設完善的步道。散步、跑步、騎單車或滑直排輪樣樣行。
IMG_0004
可惜我們當初是住在另一個更大的湖畔(華盛頓湖),綠湖則是位於公寓的正西方,這裡假日人和狗都多(回頭看,我竟然會嫌西雅圖人太多!?),停車也不易,所以其實不太常拜訪它。話雖如此,還是找了機會來這裡曬曬許久不見天日的直排輪。沿著風光明媚的綠湖滑了一圈又一圈,還滿有運動的效果。
IMG_0027
回到台北後,又開始尋找滑直排輪的場地。河濱單車道該是不錯的選擇,可惜太危險,氣味也不佳。真要成行,可能得起大早才好。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西雅圖的臨水餐廳

標籤:

3 Comments:

At 10/22/2009 11:52:00 上午, Blogger 啄木鳥 said...

我也喜歡溜直排輪,但大環境不容我們有舒適安全的地段可以放心一溜,還好目前所住的社區中庭像小學的操場一樣大,還可以飛馳一下!

 
At 10/23/2009 10:38:00 上午, Anonymous Fin said...

曾在Green Lake旁的Jewelry訂過東西,所以去過幾回,依稀記得轉角有家餐廳好吃,再下去有家咖啡廳也不錯,下次一定要下去湖邊走走。我家小朋友也很愛溜直排,我們都在Redmond這兒的bike path溜。

 
At 10/23/2009 11:50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啄木鳥,
社區中庭像小學操場一樣大,真令人羨慕啊!如果環境允許的話,我還是希望可以在開放空間裡溜直排輪呢!

To Fin,
聽妳這麼一提,這附近的確有幾家我很愛的咖啡店、甜點店和日本料理店呢!

Redmond的bike path比西雅圖人車少一點,風景也不錯,應該很適合溜直排輪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