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9/2009

有獎徵答公布答案

DSCN6417
感謝大家參與這個秋天的小遊戲,讓捨不得寫合歡山之行最後一篇文章的我,可以偷懶一下。上一篇文章中,我放了兩張山中湖泊的照片,看看有沒有人可以辨識出處。到今天為止,七星山夢幻湖有三票,福山植物園有兩票,向天池有一票。
DSCN6432
這三個答案的地點我都去過許多次,可惜沒有向天池的照片(這倒提醒我該再去探探了)。不管是哪一座湖,都離人煙不遠,也都散發著一絲溫帶湖泊的氣質,讓人感動台灣有這麼多美麗的地方。
IMG_0187
上一篇文章中,湖水裡沒有這張照片的台灣萍蓬草,而是存在著台灣水韭。
IMG_0205
也沒這張照片裡的紅冠水雞優游於湖面上。雖然湖邊也長著針葉樹,但可沒有棧道供人沿湖漫步(本篇第一、二張照片則有)。而本篇這四張照片,就是出自福山植物園。所以,有獎徵答的答案,正是夢幻湖!想親自驗證答案,住在大台北地區的朋友,可以趁著假日前往這個離台北如此近的小湖。

本次有獎徵答有三個朋友(Didi、啄木鳥和Acerverde)答對。由於比賽規則是將獎品送給第一個答對的人,所以請Didi將妳的地址email給我,好將蔚藍手札明信片寄去喔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