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9/2024

城市綠境 city midori|森綠集

IMG_9359 旅居在美國中西部的那幾年,每年最期待的活動之一就是仲夏時節在大學城內各方街道上的Ann Arbor Art Fair了。就算是手頭沒多少閒錢的窮留學生,逛逛市集欣賞全美各地藝術家的創作,是那幾年美好的記憶。

 IMG_9341 

最近這幾年,台灣也興起一股市集熱。其中我的最愛,是好好手感微笑市集。 IMG_9376 

在台北地區,新北投車站、中心新村、紀州庵與臺灣文學基地等地,都有機會與這個手作市集相遇。其中規模最大、逛起來爽度最高的,非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的莫屬。 IMG_9347 最近的一次,是在清冷的三月天。去了才發現,逸仙路與仁愛路這頭有座新綠的森林。綠意間散布著白色小攤位,漫步其間給人美好生活的感受。 IMG_9349 

好好手感微笑市集會成為我的最愛,除了創作頗具水準外,主辦單位總是很用心地佈置場地,讓整體氣氛加分許多。 IMG_9365 這一回,入手了些嚮往已久的作品,也如尋寶般為場地裡的花藝創作留影。 IMG_9369 好逛,也好拍。 IMG_9345 參與的攤子也很融入這樣的氣氛,像這個每次都大排長龍的甜點攤,就是其中佼佼者。 IMG_9346 IMG_9343 一圈逛下來,怎能不失心瘋呢,哈! IMG_9375 

大樹下的音樂會,讓人忘了在台北。 IMG_9364 趁著草莓季,買個草莓甜點野餐。在還沒熱起來的台北,有生活在此其實很不錯的感受哩! 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城市裡的祕密森林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