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5/2022

隱身山中的文山草堂

IMG_0275 身為地圖控,沒事最愛滑google地圖研究各地之間道路。發現北宜公路小格頭與山下的石碇之間,有北47和北47-1兩條鄉道連接。十分好奇這兩條山路的風光,趁著這回來千島湖與鱷魚頭探索,順道來去瞧瞧。

 IMG_0281 

這天,選擇開北47下山。一身臭汗又飢腸轆轆的我們,發現中途有家蔬食咖啡館文山草堂。看起來環境清幽,就決定在此充飢了。 IMG_0270 雖然名為「草堂」,建築本體不是茅草屋而是水泥房。 IMG_0269 四周滿是綠意。 IMG_0261 要是天氣涼一點,在可以眺望山谷的亭中用餐應該很愜意。 IMG_0265 可以揮灑綠意的白牆。

 IMG_0260 

不是假日的中午,生意很不錯。 IMG_0259 我們的座位是下坎式這一頭,充滿東方風情。很有氣質的一家山中蔬食cafe,爬完山有這樣的地方吃午餐,很是幸福。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北勢溪有鱷魚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