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8/2022

初夏的台北玫瑰園—單眼相機版

IMG_0011 在台北玫瑰園遇見鈴鐺鐵的隔週天氣不僅放晴,氣溫還急遽升高。速速結束上午行程的我們,在尷尬的過午時分回到台北。不想回家再出門,只好硬著頭皮再度來到台北玫瑰園。 IMG_0105 

這種氣溫跟光線都不適合拍花,不過趁著沒人拍下這座我認為很有英式花園味道的門(那個礙眼的實名制可以拆了吧?真是破壞畫面)。

 IMG_0061 

這座台北最新的花園,有些角落很不錯。假以時日,應該會更有味道。 IMG_0002 

首要目標,還是鐵線蓮區。

 IMG_0045 

這個週末雖然放晴,但之前的降雨讓花況沒有上週好。

 IMG_0032 

希望我愛的茄子色鈴鐺鐵還有啊!

 IMG_0054 

還好還好,它們依舊綻放。

 IMG_0036 

有了微距鏡和大相機的加持,總算可以拍出我想要的畫面。 IMG_0004 

豔陽下的紫色小鈴鐺。 IMG_0047 桃紅色版的也要來一張。

 IMG_0019 

花零落的時候,就賞花苞吧! IMG_0066 越來越多的繡球品種。 IMG_0069 快要成為入夏的新指標了。 IMG_0074 又大又粉的扶桑花,帶來南國氣息。 IMG_0021 

雖然此刻是頂光,不適合拍照,還是要記錄一下玫瑰園的主角。

 IMG_0091 

試著拍出粉嫩感。

 IMG_0094 

香檳色的氣質高雅。 IMG_0077 最後,是很有朝氣的麥桿菊。

 IMG_0080 

充滿乾燥花感的一種花。

 IMG_0088 

以橘色系來表達我快要曬昏的狀態。 IMG_0084 午後的高溫,讓人幾乎無法思考。匆匆拍完一圈,收工回家。看完這一篇與上一篇,雖然花況與光線大不同,你喜歡手機版的還是相機版的呢? 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初夏的台北玫瑰園—手機版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