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2/2019

「鴿子窩」第二爬—Bibury to Coln St Aldwyns Loop(上)

IMG_0098 逛完如畫的Bibury後,我們從Arlington Row後方出發,展開這天全長9.2公里的健行。 IMG_0100 跟前一天的健行一樣,這段行程也是圈形路線,中點是有全英格蘭十座最令人嚮往村落之一美譽的Coln St Aldwyns,我們打算在那裡午餐。 IMG_5305 在「鴿子窩」地區,只要稍稍離開村落就可拋開遊客,覓得全然的幽靜。 IMG_0104 順著步道緩緩上行,來到一個視野遼闊的丘陵之上。路的右手邊,再次出現「鴿子窩」地區典型的石砌矮牆。
 IMG_0110
我喜歡野花爬上石牆的田野風情。 IMG_0109 往更遠處望,是起伏的彩色大地。 IMG_0113 我們是這塊土地偶爾的過客,只有傲然的薊科植物與羊兒才有幸生活在這純粹之美中。 IMG_0121 穿梭原野間,可別忘了要時時回頭,有時美景可位於身後呢! IMG_0122 在這樣的地方漫步,遠方島嶼的紛亂已拋之腦後。 IMG_5322
此刻的我們到底身處何方?真的還在英國嗎? IMG_0128 爬上丘陵高處,來到一個名為Coneygar Wood的地方。這裡散佈著幾棟看起來像是出自英國古老風景畫的石屋。 IMG_0162 European Robin在煙囪上唱歌迎接我們。 IMG_0147 在英國旅行,發現自己愛上核桃樹枝幹的姿態。 IMG_0133
八月底,葉子已然變色。 IMG_0135 眼前的景色,讓腦中自動播放巴哈歌曲「Sheep may safely graze」的樂聲。 IMG_0142 這一段步道,就這麼從牧場正中穿越。 IMG_0138 不時可與黑臉黑腳羊打照面。 IMG_5340 繼續沿著石牆往Coln St Aldwyns而去。這天的「鴿子窩」健行,有了昨天的經驗,懂得以石牆、農舍與各種門當地標,終於不再迷路。 IMG_0166 進入Coln St Aldwyns前,穿越一座很有魔法森林氣氛的林子。 IMG_0175 抵達村子前,甚至還要從私人小屋的前院經過。一路開門、關門、開門、再關門,將要當作休息站的Coln St Aldwyns會是什麼迷人的模樣呢?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漫步Bibury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