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8/2019

老房子裡的牛津午餐—The White Horse

IMG_4597 探索完Sheldonian Theatre已是中午時分,決定跨過馬路到對面的英式酒吧(pub)—The White Horse午餐。
 IMG_4605
不是饕客的我,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國外,總是吃氣氛重於吃美味。來到英國,除了想嘗試下午茶發明地的茶點外,另一個想體驗的就是pub的餐點了。 IMG_4598 The White Horse是一家藏在16世紀二級古蹟房舍一樓的pub,低於地面的店面不大,光是吧台就佔去大部份面積。看吧台上掛滿照片,才知道這裡曾經是好幾部英國影集的拍攝場景。 IMG_4599
在英國,pub不光是喝酒的地方,也是可以填飽肚子的所在,因此歡迎闔家光臨。 IMG_4602 我忘了是不是點了英國名菜Fish & Chips,只記得在這狹窄昏暗的古老pub午餐,讓我想像自己是大學城的一員。思緒也飄到十年前,還在西雅圖擔任博士後的我,偶爾會在星期五傍晚與實驗室成員到學校旁熱鬧大街"The Ave"的pub,點杯酒聊天放鬆一下。也不禁苦笑,從小因為對學術生活的憧憬,而努力往此邁進。現在目標算是達成,生活卻不如我當初的想像,至少在台灣不是。是幻滅是成長的開始,還是台灣與眾不同呢?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俯瞰牛津—Sheldonian Theatre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