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1/2013

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-16—後會有期

2 晨間散步結束後,回小木屋整理行李順便補個眠,在午餐和往下一站出發之前踏繽之旅還有一個小小的活動。
 IMG_0121
這個活動在餐庭旁的交誼廳舉行。當我們告別住了三天的Hill lodge 7下到河邊時,河裡有隻舌頭分叉的水蜥蜴正在游泳。 IMG_0126 看牠身手矯健地在水中來去自如。 IMG_0130 轉眼間就游到對岸。 IMG_0160 一路往岸上爬去,是想要做日光浴,還是那個石洞是牠的老巢呢? 1 在約定時間來到交誼廳,只見蛙導Dony端出一盆火山泥。原來,所有探訪踏繽的人都可以在手掌塗上火山泥(還記得我們曾走過泥火山步道嗎?),並在到此一遊證書上留下自己的掌印。證書下方,還有鳥導Maldin的簽名留念。 IMG_4401 Homo sapiens euphtw,這張是智人Euphtw的右前掌印。她跟其他的哺乳類一樣,在踏繽留下出沒記錄。有了這張證書,再加上滿滿的收穫,大夥一同在Sunbird Café前的階梯上開心拍照留念(刊頭照片,感謝蔡老師的紀錄),向精彩的踏繽說聲後會有期,再度啟程。

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“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-15—晨間散步

標籤:

3 Comments:

At 10/31/2013 10:26:00 下午, Anonymous 阿芳 said...

頗有創意的結束儀式!

 
At 11/01/2013 12:52:00 下午, Anonymous treeamy said...

一輩子難忘的旅行。

 
At 11/01/2013 01:45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阿芳,
我覺得踏繽超讚的,有特別的到訪證書,服務又好呢!

To Treeamy,
真的是!收穫豐富不說,也讓我多認識鄰國一點呢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