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4/2012

群鳥賀龍年

IMG_0006
如經驗法則般的,今年春節依舊陰雨綿綿。只好看看大選週末在下埔溼地拍的鳥照來"解饞"。不太常見的紫鷺,再度現身。實在是隻美麗的大鳥啊!
IMG_0143
下埔溼地,是北台灣少數幾個可以見到大群澤鳧的地方。
IMG_0134
牠們優游於美妙的午後光影中。
IMG_0114
小鸊鷉也是下埔常見的水鳥。
IMG_0110
冬候鳥黃尾鴝的母鳥也來了。
IMG_0098
祝大家今年都能如這隻大白鷺般收穫豐盛!

與動物相遇手札上一篇“遇見夏日的紅嘴鷗

標籤:

4 Comments:

At 1/24/2012 10:46:00 下午, Anonymous 阿芳 said...

新年快樂!
快樂一整年!

 
At 1/25/2012 09:44:00 上午, Anonymous cloudsnow78 said...

大白鹭抓到了好大一条鱼啊, 新年快乐。

 
At 1/25/2012 01:57:00 下午, Blogger pc said...

新年快樂!!!
謝謝這些有陽光的照片,可以稍微振奮一下被濕冷的天氣困在家裡的我.(基隆暖暖)
對了! 謝謝您這一年(2011)來PO在BLOG上好看的照片和文章.

 
At 1/26/2012 03:26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阿芳,
也祝你龍年行大運!

To Cloudsnow,
新年快樂!今年也要繼續旅行跟拍照喔!

To PC,
新年快樂!我們也是困坐家中,期待陽光快點露臉啊!還好彈藥充足,還有好多東西可寫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